close

你們要安靜,要知道我是神。 詩篇46:10

12417919_894488943998917_738725235815960238_n.jpg 

:照片來源請臉書搜尋新生命小組教會


今天想寫什麼? 

寫寫我真實的我

關於我的部落格的名字-KIKI的恩典X甘單日誌

一開始確實是想單純紀錄信主之後的生活小札,所以一開始定位方向是寫生活和耶穌的再一起的日子。

但是不知道從哪一刻開始這個定位好像不準了?

我開始嘗試走其他路不斷透過 Google神找尋痞客邦廣告賺錢寫文章賺錢啊等等

哇!我整個陷入那種真的假的這樣賺錢喔?寫試用文等等之類也嘗試放側邊廣告阿一堆什麼的~

但是大概幾天幾後,我又默默覺得這樣好像不好玩耶 沒有特別的衝擊阿!!

所以 Google神似乎就沒有發揮功能了 

我就想要回歸單純想分享生活就好~


生命何嘗不是這樣?

我們常常給自己定位在一個地方,不知道到不到的了但是就是一直走。

我們透過身邊環境給我們的聲音去選擇路途和目的地,


有時候走錯路我們發現回不了頭,已經忘記回頭的路只好急著繼續走下去繼續錯下去但總想會走到吧?

有時候我們急著走就算走錯路我們發現天外有天阿,覺得新奇所以繼續走下去但是不知道對不對!?

有時候我們就是走對了路但也覺得心虛,還是急著四處問一下這樣走好不好?

有時候我們擁有無比準確的方向感,所以面對不確定的路也還能憑著信心走到想走的路。


我好常被問到關於畢業後的工作方向?

我以前還能很俐落的回答我要當社工師我要走關於兒少那方面阿

但是現在我不急著俐落的回答了,反而保留空間什麼都不排斥,我相信神會來介入安排的!

這是我的天父阿爸在轉化我思想的一小步,

不要設限自己,年輕人也不要急著要什麼出路~

學習和自己的心裡面摸索方向吧!

我們常常太急了~又容易失常俗稱的吃緊弄破碗


KIKI真心話:

我未信主之前天馬行空想過好多工作,但是最後因為經濟和安逸所以選擇在飲料店工作,我沒有作夢的勇氣~

飲料店是我從高中時期打工一直到高中畢業後的職業(也順利地當上店長)但是感覺好像就不是自己所想要的但是也就繼續待著

(有時候走錯路我們發現回不了頭,已經忘記回頭的路只好急著繼續走下去繼續錯下去但總想會走到吧?就像這樣無誤阿~

被現實給止住了,都會想花這麼多年在飲料店了那還是繼續當吧!

不知道換跑道會不會更糟?更好?還是繼續待著好了 也許哪天會真心接受這份工作成為對的職業~ 行行出狀元阿一直這樣心理建設~

於似乎~我就這樣過了N年,直到家中有姊姊先接觸上帝也一直邀請我到教會,我也在教會中得到想要的愛和安全感以及最重要的方向感。

(關於信仰這件事我總有說不完的故事可以分享欸簡單說~我家是有乩童的~還有開宮廟的~以後有機會慢慢分享~)


在教會裡,我讀到神的話語也成為我的指南針,使我不迷路在祂的道路上~

總是會有繞路的時候,但是沒關係~因著耶穌這位大哥哥不用怕,總會到目的!


人心籌算自己的道路,唯耶和華指引他的腳步。 箴言 16:9


就在神奇妙的作為,我憑著信心勇氣離開穩定工作離開家鄉去到高雄,

又在一連串的經驗神的恩典後,我回頭走在對的路上勇敢地做夢

關於讀社工這回事

我熱愛的,曾是我的夢想~

讀大學/社工系

我遺忘的神沒有遺忘,我不敢做夢,神提醒我要用力勇敢的做夢。

我的牧師告訴我們

夢想不是拿來追的是拿來體驗的

感謝天父阿爸~我體驗到了!


當我選擇靜下來,不再汲汲營營籌算自己的未來,

而是單單的把事情交託到你手中,我的神是創造萬物的是有各種豐富的創意點子

我知道我不用焦慮在人生定位這件事情,而是專注的定睛在祢身上,不妥協環境。



要等候耶和華!當壯膽,堅固你的心!我再說,要等候耶和華!詩篇 27:14 


不論是不是基督徒,都應該給自己勇又嘗試各種可能的機會。

犯錯是一件很棒的事情,才讓我們學會什麼是對的什麼是錯的

不要急著把人生定位也不要急著把自己趕到錯誤的道路上

靜靜的安好,多多思考,慢一些在慢一些。




感謝主

我終於打完了第一篇關於祢給我生命的感受!




arrow
arrow

    椰子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