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眾水不能息滅,大水也不能淹沒。若有人拿家中所有的財寶要換愛情,就全被藐視。雅歌8:7

image.jpeg 

感謝上帝在這一個美好的日子來祝福你們婚姻,這是歡喜。

從小我們就是一直扶持到此刻,只有我們懂我們的成長過程。

我們總是玩在一起,哭在一起

我們一起經歷了很特別的童年,想起來是幸福阿!

每一次我們所愛的家人比我們早離開一步,

我們都是互相安慰互相陪伴到今日。

我常常感謝上帝,讓我擁有你們這樣的姊妹我知道在人生的路途當中,而

我們總有天會有誰必須先離開,但是在此刻我知道妳是幸福的一切都足夠!

所有辛酸、幸福都將陪我們往前走過,要妳一直這樣好好的。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好啦~新娘子都是最美的

image.jpeg 

2015年,我們一起在神的愛裡成長。

在接下來的生活我們必定會遇到更大更多事情來刺激我們的生活,

但是我知道我們有很愛我們的天父爸爸,祂的試驗總是讓我們能夠承受得住!

好開心,你們要組一個基督之家拉願主的愛、恩典灌溉你們的家

image.jpeg 

難得花媽也可以有人服務化妝拉

 

image.jpeg 

有姊妹真的好幸福

image.jpeg 

四姊妹齊聚一堂拉 好幸福的妳喔!

image.jpeg

妳是主角阿

 image.jpeg 

要記得有空回家多多牽妳媽的手阿

image.jpeg 

image.jpeg 

光是在飯店裡就拍了上百張照片拉~

我人生第一次當伴娘耶 獻給妳喔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準備等新郎來迎娶,挑戰關卡拉

image.jpeg 

一陣的混亂跟錯題阿只好一直懲罰拉

image.jpeg 

哇沙咪的土司果難是會讓伴郎招架不住阿辛苦了!!!!

image.jpeg 

要輪到我上場,當關主拉~

 

 

image.jpeg 

愛妻宣言

image.jpeg

image.jpeg 

大家在旁邊都快笑死了!!!

這愛妻宣言無法無天拉

image.jpeg 

聰明姊夫好棒,乖乖念完乖乖簽名,要做到阿

image.jpeg 

終於到這一刻了,好值得哭的點!!!  

但是當聰明姊夫說:跟我回家吧!(是要讓誰笑翻天啊)沒有很浪漫耶哈哈哈

image.jpeg 


image.jpeg 

這一個畫面,妳將永遠記住。

神所使人的家是幸福和樂的!因著神的愛在妳們當中,關係是會被恢復的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這時候已經哭成一團拉!!

每一張照片每一個過程,我都陪妳經過。

這是一件很難忘很幸福的事情我很愛妳,姐姐!

 

image.jpeg 

好羨慕耶~有家有家室的妳好替妳開心


image.jpeg 

聯軒爸軒媽都來參加了耶! 我和軒的第一次伴郎、伴娘日就在這場宴會的尾端結束拉

好多家人都親自來參加妳們的婚禮,真的很開心。

因著妳的婚禮我們大團圓真好


image.jpeg 

 

image.jpeg

我的軒,謝謝神也祝福我們的感情。


當我們同心禱告願神給我們一個相愛的環境,祂就這麼恩待我們。

未來的日子,要和你一直幸福下去等你拉


arrow
arrow

    椰子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