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行是一種移動的靜坐 -藍白拖-

image.jpeg 


在地大的西藏,拉車時間常常是一整天,我想這是和自己相處最棒的時候。

不用在意別人,只要好好地安靜,聆聽生命想要傳達的事物。

旅行,最大的拾獲不是外在的改變而是心境

看透與不看透在一片荒野上間消失殆盡獨獨留下清淨的自己。

透過吵雜的存在提醒我們回歸自然的重要性,人與人之間最初的樣貌。

西藏是生命平等的地方,讓人安靜的地方。


image.jpeg 

甘地曾經說過:「從一個國家人民對待動物的態度,就能看出這個國家的文明程度。」

這西藏這地方,怎麼說呢? 


image.jpeg 

主人迎向我,用著不流利普通話和我說了一堆,還比出拍照的樣子。

最後我終於懂了,他希望我拍的愛犬拍張照片,這是他的唯一

但在西藏並不是人人手上有拍照手機,或相機。

我剛好帶了立可拍,拍了一張照片之後送給他,

那是我見過最美的最感恩的笑臉。

小心翼翼的拿了照片,看一看笑一笑,再好好收進離心臟最近口袋。

那是我見過 最美的關係

-人和動物-


爬上大昭寺,一望無際的美。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爬上頂樓的樓梯,都這麼美~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虔誠的人民,在這祈求上蒼保佑。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八廓街上最有名的餐廳了,「瑪吉阿米」意為「未嫁娘」瑪吉阿米出自倉央嘉措的情詩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我忘記我站在這位子 拍了多久,但我確實為了這風景駐留許久~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在這裡也是禁止吸菸阿

image.jpeg 

八廓街隨處可見遠道而來的信徒,一圈又一圈的跪拜。

讓我真的感到非常敬佩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這裡的唐卡真的好精美

image.jpeg 

我在台灣就最愛鐵花窗,在西藏看見根本是賺大獎的感覺。

我愛鐵花窗 我是鐵花女


image.jpeg 

拉薩電影城其實我是想拍右下角,軍隊。

在西藏這地方還是因為政局的問題,隨處還是可見這樣的軍隊。

但是其實我真覺得這裡很安全啊~~

 

image.jpeg 

在有水的地方很常看見馬尼堆

image.jpeg 

天上聖湖好美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路途經過的經幡~~

image.jpeg 


image.jpeg 

我在拍上面那張照片阿~~~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羅布林卡~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好曬太陽阿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我好愛這裡怎麼拍怎麼美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我愛羅布林卡

image.jpeg 

這趟旅行中,認識一位愛攝影的大哥哥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我第一次騎馬上山耶!!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好長的馬隊,大家都是為了好上山看見雍布拉康~

雍布拉康 - 西藏歷史上第一座王宮,距今有2100年藏語為子母宮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天上仙境


arrow
arrow

    椰子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