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家好,小巴德勒。

image.jpeg 

小(休)巴德勒~藏語的早上好~

每天出發都可以聽見導遊說這句問候語,藏語其實好迷人阿

扎西德勒~西藏的問候語,有吉祥如意的意思。

扎西德勒,kiki在當地遇到老人家都會說出這句話,

老人家都會馬上用最純真的笑臉回應我說:扎西德勒~~

說出當地的話語,距離就近了

kiki真心話:我寫西藏的遊記,不是非常詳細或紀載而是kiki自己的回憶。(不專業無誤)

雖然kiki姐說這樣想去西藏的人想要多了解就無法得知耶~

但是kiki還是覺得遊記寫的超仔細的人好多,可以用輕鬆的角度來看我寫的旅程記事,

kiki也會慢慢地學習往那方面邁進,目前就先跟kiki 一起好好回憶這趟西藏旅程吧。(鞠躬100度)



image.jpeg 

image.jpeg 

我最喜歡的風景便是城市與人的樣貌拉薩市區剛我想像中的完全不同耶,超級都市化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一群人在買酸奶(我還是在旁邊看一看就好,我比較膽小)

image.jpeg 

西藏的太陽真的好曬但是一到陰涼處好事好冷喔~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在馬路上跳~跳~跳~ 這是我超想做的事情耶(少女心)





arrow
arrow

    椰子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