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路途中看見好美的地方,就下車拍照~

不到幾秒就被白雪妝點完了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一行人來到下一站藏家訪

image.jpeg 

藏家訪終於可以參觀藏人的生活拉~

image.jpeg


 image.jpeg 

好漂亮的客廳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三姊妹熱情的接待

image.jpeg 

穿上當地的服裝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在離開她們的家之前,我一樣幫他們拍照留紀念。

把相片送給她們


image.jpeg 

我要離開西藏了,發現時間過得太快了....捨不得離開阿

但是在台灣還有愛我的R先生在癡癡等我回家

從早上在飯店經過生死之關,終於順利搭上青藏鐵路拉

天啊這是我第一次住在火車上耶,還要搭20小時以上

好險,我的阿月是在今天來的。

我有一整天可以在火車上休息的時間

image.jpeg 

真的要離開了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有專屬的記憶和物品真的很有回憶的價值耶

image.jpeg 

image.jpeg 

其實真的超舒服又超好睡(我太好睡無誤)

image.jpeg 

要開始一連串的火車旅途,每個地方氣候都不同~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經過一夜,我終於到西寧拉~

接著我要飛到北京再轉搭台灣這趟旅程就結束拉~

image.jpeg 

班機誤點得太嚴重只好拍拍照消耗時間

另一件讓我很心疼的事情是,班機本來是五點多抵達台灣,結果誤點!!

讓我們半夜才到台灣,我的R先生就從白天等到半夜才接到我回台南~~

太感動了!!!!! 謝謝你 我的愛人

回家真好

image.jpeg 


然後我很喜歡的一張照片最終篇分享給大家(團員拍攝)

image.jpeg 


我們常常花太多力氣去生存,而沒有勇氣生活;

經常忽略身邊的美好,忘記自己擁有的一切。

世界有張地圖,你的心裡,也有張自己的地圖;

旅行和生活,都是人生的進行式。

-藍白拖-


給要去西藏旅行的朋友小小的心理建設

在那裡需要克服ㄧ些環境上的問題

上廁所需要錢,沒有門,味道很重。

不方便洗澡~

其他都超棒的

附上一張照片-是比較好的廁所

image.jpeg 







白日夢成真的我

開始認真的生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西藏 青藏鐵路 藏家訪
    全站熱搜

    椰子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