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是有療癒效果的阿

image.jpeg 

這幾天工作上好忙碌,和R先生傳LINE都用錄音的(代表我真的累了)

所以這星期R先生特地說要帶我去秘密地方約會一下

超級期待,看到貓吐司這個招牌我還稍微納悶了一下....

明明知道我不愛吃麵包類的東西,我是正港台灣郎要吃米飯的

但是 ,心裡還是忍不住小雀躍一下~

最近我真的很認真地去查詢好多關於養貓的知識,該預備什麼心態和環境,

但是因為我自己接下來生活還會有動盪,只好先暫停養貓的事情

KIKI真心話:如果還沒預備好,就不要去領養貓或狗,

因為當你第二次棄養時候貓狗的幼小心靈都再次受傷拉~~

領養代替購買,領養就是一輩子阿!!! 沒有藉口的!!!!

image.jpeg 

看到這種小東西,根本燒心啊

image.jpeg 

image.jpeg 

一進貓吐司就給人一種很明亮,很舒服的感覺!

R先生說有先預約好要看貓咪,所以吃飽完我可以和貓咪一起玩耶~~

聽完立馬快步上樓,等下再來買燒心的小東西啊!


image.jpeg 

要走上樓梯就看到這個~~太燒心了

image.jpeg 

燒心~燒心啊~

image.jpeg 

用餐環境也太舒服了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滿滿牆面的漫畫雖然我不愛漫畫 但是看到整面的書 我的心情就好好

image.jpeg 

老闆剛好這三天去進修了,所以沒有米飯類可以吃!! 就吃簡單的輕食

image.jpeg 

價格真的好平價耶

image.jpeg 

我挑了面對貓的位置~~

點了H套餐和泰醬雞腿吐司,本來以為還好~

想不到真的滿好吃的 開心 有貓咪又有美食

好~幸~福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貓咪室耶!!!!

要進去貓咪室要先預約,

不然就是要老闆剛好有閒閒的,才可以帶妳去認識一下貓咪喔~(R先生有幫我預約)

進去貓咪室前也要先洗手(乖乖洗手),就像對待小北鼻一樣。(毛小孩也是北鼻喔)

店員解釋說怕手上有細菌,貓咪來舔你的時候不小心也把細菌都舔進去了才要大家都洗手喔!!

 


image.jpeg 


一踏進去,就受不了了拉~~~真的是太可愛了拉~~~~~

店員會先在旁邊介紹一下貓貓的個性還有簡單的對話完,就會留下我們自己在裡面和貓咪互動哦

image.jpeg 

為了養貓這件事情,我希望讓R先生多多認識貓咪(家裡已有隻吃貨的柴柴,也是認養喔)

想不到貓咪挺愛他的哈哈哈哈哈哈 這畫面多暖心~~ 謝謝我的愛人阿!! 

陪我一起認識貓咪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在玩的過程,發現有一桶東西一直在那~~~

我的好奇心也忍不住了(它有蓋子欸  它有蓋子欸)

沒想到~~登愣~~~是貓咪的食物!!

全部都靠過來拉~好食際的貓貓大人啊!!

image.jpeg 

雖然 我也很想餵貓咪,但畢竟這不是我家的貓咪阿!(要有禮貌阿不可以亂來齁)

所以我乖乖的把它蓋好讓貓貓大人停一下口水

 

image.jpeg 

最後離開前,還是買一下貓貓大人的東西啊~~

燒心啊~~~~

偷看這招真的百看不厭

下次還要再來找貓貓大人玩啊~~

我要乖乖的繼續面對明天的工作拉 星期四透透氣真好~~




貓吐司堡專賣店

營業時間:七點到十點

地址:東平路243號





arrow
arrow

    椰子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