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eg

2016/03/18 台東小房子 正式結束營業 對我來說這是一篇很值得紀念的文章 

所有美好的身影 都留在照片裡面了 

(我們事前都不知道老房子要拆掉了,而是到裡面用餐之後搜尋他們臉書才發現的)

 

我們這趟去花東小旅行行程都是R先生安排,這家店也是他特地為我尋找的。

我有老靈魂(對於舊舊的房子物品) 我都很喜歡~

所以當我們從民宿騎腳踏車到這裡時候

我超級興奮的 覺得R先生實在太懂自己的愛人口味拉!!!

 

image.jpeg

 

看到這個窗戶我也太想喜歡了吧!!!! 

 

image.jpeg

 

門口停的腳踏車就是我們的耶~~好可愛的畫面(二對情侶一起出遊)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古色古香的窗戶阿

 

image.jpeg

 

 

image.jpeg

 

一進到裡頭更是驚呼連連阿~~ 看見這些家具 我的心根本就是尖叫阿  好美阿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沒有刻意的整理裝潢,就是原汁原味!看到上頭的梁柱嗎~~~

都還保存好好的一想到要被拆掉 就忍不住多拍幾張照片 

 

 

image.jpeg

 

 

我常常很擔心,會不會有一天我的小孩都只能用照片看老屋阿

(最近多愁善感阿~~)

 

 

image.jpeg

 

 

image.jpeg

 

這不是小時候 奶奶家的櫥櫃的門嗎??? 好可愛喔喔

 

image.jpeg

 

image.jpeg

其實要很注意看,才會發現椅子 上躲一隻小貓咪 好可愛的店貓

但是為了不打擾他 我就沒有去找他玩拉 !!

我好喜歡貓咪喔~~ 

(R先生有聽見嗎????? )

 

image.jpeg

 

傳統服裝配老房子 好搭喔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有看到魚魚的燈嗎?

 我去西藏旅行時候 那陣子剛好尼泊爾發生大地震,

於是我有買一個尼泊爾的燈籠,就跟這魚魚燈很像,

我當時在想 很喜歡 但不知道怎麼使用它!!

感謝老闆阿 讓我知道怎麼使用了~~~

小人手上舉的(結帳先) 好可愛喔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坐下 喝一杯透心涼的飲料~~ 

image.jpeg

 

被我收藏起來的名片了~~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經典的漢堡+可樂~~~  R先生特意點這個,

也是因為我們知道以後沒辦法在百年老屋裡配西式餐點拉

image.jpeg

 

很開心 謝謝你 我的太陽男友 

 

我們菜菜的戀愛生活 一年紀念小旅行

/ 可以在這麼棒的百年老屋裡吃飯/

沒有太多的介紹,

只是單純的 想把這間百年老屋帶給我的回憶 給分享出來

 

 

但喜歡老房子 的朋友  ~~照過來~~

台東 / 小房子 還有一家分店喔  

都蘭也是我們常去旅行的地方~~

因為我喜歡的男神 舒米恩 就是住在都蘭喔喔

歡迎大家 去台東都蘭玩 我去不膩阿!!!  

 

(都蘭小房子 )

 FB :  都蘭小房子 

地址: 959 臺東市台東縣東河鄉都蘭村61號(新東糖廠內)

營業時間: 週三-週日   9:00 - 17:00

餐點:早午餐、漢堡、墨西哥菜和三明治

電話:08 953 0495 

如果能夠。

 

帶著你的雙手來,吃飯。

 

或一種簡單的心情來,生活。

 

『簡單,食在自然』

 

 

R先生說台東真的滿近的,花蓮對他來說真的很遠

所以這代表我可以又去台東玩拉~~  灑花~~

希望有時間可以把我去台東玩過的地方 住過的民宿 都整理出來啦 

 

 

 

希望你們喜歡台東,珍惜每一塊土地。

 

arrow
arrow

    椰子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