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eg

早午餐,是我們在忙碌的生活中一種調味品。


這間早午餐我真的只能說如果你不認識老闆娘,要吃到他們的早午餐真的很不容易阿~

會知道這間很厲害的早午餐是因為老闆娘的兒子我認識阿(有關係才有辦法知道捏)

但是 因為真心想推薦大家來吃,所以就要好康道相報提供我的私人口袋名單


NO.17位在一個巷子底的右手邊,是民宅的最後一間~超級隱密的!!

image.jpeg 

一開始走進來時候有點懷疑~都是一班的透天厝阿!!!

沒想到走到底後整個很驚喜!

突然出現一間好美麗的早午餐店喔(隱藏在民宅中阿)

image.jpeg 

餐點就像板子 上的那樣~很豐富的餐點

image.jpeg 

一走進門口旁就被這些花花草草給吸引住,我都偷偷幻想我以前是不是蝴蝶阿~否則怎麼這麼愛花

光是這個空間就讓人感到非常舒服了!!迫不及待要進去吃啦!!!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旁邊的園藝真的讓人好尬藝

KIKI這天來的時候是下著雨,所以老闆娘特地把桌椅搬進去屋內~

否則平常好天氣來這裡吃早午餐是和這個花草相伴的~

一邊吃一邊聞花香超級幸福的一件事情


image.jpeg 

走進裡面,有一種溫馨餐館的感覺~

看見自己朋友送上新鮮奇異果汁給我喝(好特別的經驗阿)

image.jpeg 

因為是無菜單料理,所以我們一群人坐下之後就開始期待今天的餐點~

光是第一道湯品,就讓人很稱讚了

在下著雨的涼涼天氣裡喝著超健康又超好喝的蔬菜湯(超級滿足呀)

而且我很快就把湯和果汁喝光光~

老闆娘都覺得我是不是太餓了?! 哈哈哈哈哈是真的很好吃才這樣齁

image.jpeg 

很豐盛的早午餐 新鮮的蔬菜沙拉、很入味的豬排、還有超好吃的麵包 

image.jpeg 

蔬菜吃起來的甜甜的~肉的口感也超好的

老闆娘特別說了一句話:沒有來吃過的就不要說份量少,覺得少來吃看看阿

哈哈哈哈 聽說有人說分量很少~

KIKI真心話: 這份量超級多,飽足感100%覺得我浮誇的趕緊預約來吃看看就知道HA~HA~


image.jpeg 

餐點吃完當然不可少的飲料~

登~登~登~登場拉~ 連飲料都沒在小氣的!!

超大一杯又好喝的鮮奶茶耶

image.jpeg 

最後的壓軸就是迷慘人的甜點~有幾種可以挑選(巧克力奶酪、抹茶奶酪、布丁、燉奶、原味奶酪)

KIKI本人是奶酪迷~而且特愛原味 沒想到一吃到就愛上了!!

真的超級好吃拉~~~又濃又綿密又香~太燒心啊~~

對了~這邊的甜點是可以額外購買的 

有需要就儘管跟老闆娘說~

KIKI當天就是奶酪都賣光光拉~所以只好飲恨阿~

但是還是有宅配可以送喔~詳細的可以直接和老闆娘詢問喔

image.jpeg 

後面的牆壁就是預約表阿~~~(想吃就要乖乖預約阿)

老闆娘也特地跟我說~接下來會試賣麵~歡迎大家再去品嘗

我也好期待!!下次還要再來吃!!

image.jpeg 


FBNO.17 Brunch table & More



無菜單早午餐280$

請預約:0929171739

五六日10:00、12:00/內用、用餐時間90分鐘、需共桌

 手作焦糖布丁、原味/巧克力/抹茶奶酪(外送/宅配)

 17伯爵鮮奶茶(外送/自取)



下次還要再去吃呢!無菜單料理好吸引我~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椰子太太 的頭像
    椰子太太

    椰子太太

    椰子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